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5-24 14: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4日讯(通讯员 崔楠楠)5月23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出席会议,并结合开发区实际,对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曹国华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侯永强传达了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会上,金水社区北区党支部书记以及国瓷公司党支部、科技局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开发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科级干部、中级以上雇员,区内社区和“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机关党组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