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东营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妥善处理一起噪音扰民事件

2017-06-08 09: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隋倩倩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隋倩倩)6月7日,正值高考期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妥善处理一起噪音扰民事件。

  6月7日晚8时30分,东营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六路派出所接到某工地报警,称工地上有7-8个人阻止他们施工。接警后,110民警立即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原来是这个工地为了赶工期,在晚上修建围墙护栏,因为噪音太大影响到了小区部分考生的休息和备考,几名家长前来阻止施工,因此产生了纠纷。

  当前正值高考期间,有关部门已经下发通知,要求各考点和居民居住周围的施工队严禁晚上施工和噪音扰民,以防止影响考生休息。民警对施工队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停止夜间施工,还广大考生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考生家长对民警的妥善处置拍手称赞。

  当晚,民警又对辖区相关工地区域进行了巡逻检查,向相关工地负责人进行解释说明,要求他们遵守相关规定,共同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好环境,助力他们考出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