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公安分局深入金融单位开展治安检查

2017-07-13 08: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伟)为切实做好银行业金融单位安保工作,及时发现整改各类隐患和漏洞,提高金融单位的自防能力和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辖区金融营业场所安全稳定,7月11日-12日,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银行业金融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帐、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银行业金融单位的报警系统运行状况、监控点位设置、监控探头的质量及运行情况、员工操作情况、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银行业金融单位配齐配强保卫人员,完善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强化内部物防、技防设施建设;内部员工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熟悉各种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加强单位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不发生重大案事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