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寄递物流业治安检查

2017-07-19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伟)为加强和规范辖区寄递、物流行业治安管理工作,7月14日-17日,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开展治安检查。

  检查中,民警查看了物流业经营单位经营证照,对各单位是否落实物流寄递业实名登记、是否落实收寄验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备、视频监控是否安装齐全、是否存在寄递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行了检查。同时,明确告知各寄递业负责人严禁从事贩运枪支弹药、爆炸物品、毒品、危险化学品、管制刀具和禁寄物品等违法犯罪活动,对发现疑似禁寄物品的可疑情况,要立即报告公安机关。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对辖区物流寄递业的管控力度,进一步规范了物流寄递业经营秩序,切实提高了从业人员遵纪守法的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