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2017中小学招生计划出炉 首次实行多校划片招生

2017-07-25 15: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滕厚福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7月25日讯(通讯员 滕厚福 记者 张小倩)25日,记者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教育科获悉,2017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四所公办中小学今年计划招生1200名,首次实行多校划片招生。

  据了解,今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招生有多个新变化。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为原东营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移交改制以来,首次以公办学校名义招生。此外,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次实行多校划片,开发区西界水系以东、黄河路以南、东四路以西、府前街以北区域常住居民子女及该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非常住居民子女就读小学的,可到东凯小学或者东凯实验学校就读。开发区西界水系以东、府前街以南、南一路以北、东四路以西区域常住居民子女及该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非常住居民子女就读小学的,可到东凯小学或者东凯第二小学就读。开发区西界水系以东、黄河路以南、府前街以北开发区辖区常住居民子女及该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非常住居民子女就读中学的,可到东凯实验学校或者东凯中学就读。

  “受招生服务区范围内生源影响,我们预计东凯小学招生压力较大,建议多校划片范围内的家长合理选择报名学校。”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教育科工作人员说。

  附: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二小2017年招生简章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东凯小学2017年招生简章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中学2017年招生简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