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两打一整治”入户走访宣传

2017-08-01 09: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通讯员 张伟)为推进“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按照上级部署要求,7月29日,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深入金水南区开展“两打一整治”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走访中,民警与社区班子对接获取支持,在楼长的带领下深入居民家中,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发放《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印有公安宣传预防诈骗、防盗等宣传项目的扇子等物件,推荐开发区公安分局微信公众账号,并向居民介绍“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内容及取得的战果,同时征求住户意见并填写征求意见表。期间,共走访居民30户,发放宣传材料30份,征求意见建议5条。

  通过走访,进一步提高了“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的群众知晓率和支持度,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违法犯罪斗争的积极性,为“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