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检查

2017-08-23 09: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3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洪涛)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8月上旬,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水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点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各站点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确保安全经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点的灭火器及必要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加油站工作人员及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应急预案是否制定、落实;是否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及防火巡查制度等。同时要求加油站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销售管理规定,落实散装油品销售实名登记制度,加强自查自改和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辖区加油站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