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发区公安分局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安防检查

2017-09-08 14: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9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9月6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防范检查,进一步深化“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最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检查中,民警详细询问了各单位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检查内容逐一进行实地检查,认真记录检查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严格执行检查登记、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内部安全防范,以严防暴力恐怖事件、严防群体性事件和重大治安事件的发生为目标,做好辖区的稳控工作,确保辖区的社会大局稳定。

  据了解,本次共检查单位6家,发现并整改隐患2处。通过安全检查,全面落实了重点企事业单位的治安防范工作责任,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