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社区联合金碧物业共同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2017-10-30 13: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30日讯(通讯员 张伟)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8日上午,恒大社区联合恒大黄河生态城金碧物业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但为辖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还送去了牛奶、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

  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高龄老人景爱华家中。景奶奶今年已经92岁了,是建国前老党员。然后又分别来到83岁郑桂平老人和84岁薄庆贞、赵凤娥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看到工作人员的到来,老人们很开心,拉着工作人员的手,眼神里充满了感动的幸福。社区和物业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困难有需要及时提出来。当对他们说“今天是您的节日”时,他们更加激动不已,说着从住进这个小区里感受着时时的变化,谈了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好,还有社区、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感受到非常温暖。

  恒大社区以本次重阳节走访活动为契机,将进一步开展帮扶孤寡、贫困、高龄老人工作,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构建和谐美好新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