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17-11-01 14: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1月1日讯(记者 李江峰)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保障学校及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10月31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开发区政法委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保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民警对各所学校、幼儿园的人防、物防、技防工作做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园周边的治安状况;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情况;安保防护设备配备及使用情况;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意见,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要强化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的人防工作;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同时要及时完善补充各种安保装备;各学校、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对外来人员、车辆的登记工作,严防各类危险极端分子进入校园和突发事件的发生。

  通过安全检查,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同时也增强了学校、幼儿园自身的安全管理意识,为辖区治安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