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园区派出所侦破一起诈骗企业物资案件

2017-11-16 16: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7年7月31日,东营市某建材有限公司业务员张某到滨海园区派出所报警称:有人套用其公司(下文称甲公司)罐车车牌从与其公司有业务合约的另一公司(下文称乙公司)骗走1049.3吨粉煤灰,造成甲公司损失20372.24元。接警后,滨海园区派出所高度重视,对甲公司被诈骗案进行了立案侦查。

  经过调查了解到,甲公司与乙公司有业务合约,甲公司将粉煤灰款打到乙公司账户后,将其公司拉运粉煤灰的车辆号牌报至乙公司,乙公司凭号牌和签字准许甲公司拉运车辆进入乙公司拉运粉煤灰。樊某原与甲公司有业务往来,因经营缺少粉煤灰,经与甲公司内部人员刘某相勾结后,套用了甲公司内部拉运粉煤灰的车牌后,冒充甲公司工作人员,到乙公司拉运了16车粉煤灰,共计1049.3吨,价值20372元。日前,滨海园区派出所经缜密部署,顺利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樊某(男,38岁,聊城阳谷人),经审问,樊某对其涉嫌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张振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