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7-11-27 09: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1月2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石雯旭)11月22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六路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11月22日零时,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六路派出所接某工地报警,一辆面包车盗窃物品后逃跑。接警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兵分两路,一路赶往建筑工地被盗现场,另一路警力到案发周边进行查找。当民警查找到某小区附近时,发现嫌疑车辆正停放在此处。民警当即对车辆进行盘查,对车上一名男子进行控制,并在车后备箱及副驾驶位置发现失窃物品。

  经侦查得知,此男子为闫某,41岁,系某工地工人。民警还在其居住的宿舍内发现大量电瓶、电线、轮胎及其他若干赃物。在事实证据面前,该闫对自己盗窃工地物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闫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