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组织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专题活动

2018-04-27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通讯员 赵香君)4月23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组织全局员工集中学习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贯彻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有关要求,开展了集中大讨论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学习,讨论进一步理顺各项工作制度机制,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营商服务环境。

  会议要求,局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研究制定符合各工作岗位实际的活动方案并加强督导落实。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与各部门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努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做好自查自改,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查摆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对局原工作制度进一步提升改进,切实做到“消除一批,简化一批,理顺一批”,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努力打造一支“雷厉风行,能打胜仗”的安监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