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警上门办证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8-06-06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吕聪)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六路派出所户籍民警主动上门,为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居住证业务,解决了老人在日常生活遇到的难题,让老人享受到了应有的福利待遇。

  据了解,孙大爷和老伴儿的户口都在滨州,一直没有办理迁户。来到东营后就居住在开发区公安分局东六路派出所辖区内的某个住宅小区。老人的孩子们平时忙于工作,来看望老人的时间也并不太多。因为一直没有办理居住证,平时老人该享有的福利待遇很难实现,且两位老人均已年逾古稀,想着自行前往派出所办理,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东六路派出所的户籍民警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主动联系对接小区居委会,协商为老人上门办证的时间。

  6月4日,在为两位老人采集完相关信息后,民警为两位老人办理了居住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