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一心为民获赞誉

2018-07-03 09: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3日讯(通讯员 王越江 王丽君)近日,一起医疗损害责任纠纷案件的当事人李某某携全家从远在千里之外的四川省巴中市来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给刘君东法官送上锦旗,表达他们一家对东营法官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感激之情。

  2017年4月,患者李某在被告东营某医院处就诊治疗,术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后经抢救无效于2017年5月19日死亡。经司法鉴定,认定被告东营某医院在对李某的诊治过程中存在医疗过错行为。李某的死亡给其亲属造成了难以承受的痛苦,从起诉立案到开庭审理,李某家人每次来到法院都会声泪俱下,泣不成声。考虑到原告李某某一家路途遥远、来往不便,主审法官从调解工作入手,抽出两天时间对该案进行了集中调解,经过多轮的调解和法官耐心的释法解惑,最终原被告达成调解协议。

  送锦旗的时候,李某某感动地说:“我们作为外地人,东营的法官没有偏袒任何一方,处理过程都是讲理讲法,我们全家都信服,让我们感受到了法律的公正,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