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学习安委文件精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12 17: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鲁安发〔2018〕2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结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大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安全生产是政治责任所系,切实增强做好结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执法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持之以恒、抓严抓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巡查,深入了解生产一线安全生产情况,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流程等环节开展全面排查,制定务实有效措施,边查边改、即查即改,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