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12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通讯员 闫润杰)为切实做好冬季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积极防范和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要求各科室(中队)以危化品生产经营、涉氨制冷等行业领域为重点,继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对重大隐患要挂牌督办整改,无法保证安全生产的,要坚决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改,

  严格高危企业复查复工安全把关,停产停工企业复产复工前都要制定严密的复产复工方案,开展全面、系统的安全检查,严格履行验收程序后才能复产复工,发现隐患要立即整改并采取相应安全防范措施。

  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和应急准备,充分利用媒体,广泛进行安全提示,提高广大群众应急避险意识以及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救援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准备。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