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一期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点评会议顺利召开

2018-11-12 17: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 近日,东营市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点评会议在开发区管委会报告大厅举行。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建立出席会议,各县区、开发区安监局、4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同志130余人参加了点评会议。

  会议抽选点评了山东迪赛机电有限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步骤、主要做法以及运行、成果等情况。开发区安监局点评了各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点评专家对各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提问,企业负责人认真进行了回答。会议还安排了现场随机提问环节,参会企业积极询问双体系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点评专家现场一一作了回答。最终山东迪赛机电有限公司最终以85分通过了专家组的点评。

  市安监局对我市工贸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几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希望相关单位及负责同志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将双重预防体系用实、用活、用好,切实保障生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