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安监局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2018-11-12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综合治理工作,防止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摸排不全面、监管职责不清晰、应急救援体系不完善、化工行业人才培养供给力不强等问题的出现,开发区安监局多管齐下,进一步巩固深化既有工作成效。

  一、充实完善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和重大危险源摸排台账,并将摸排风险信息全部录入山东省危险化学品风险分布信息系统。切实做到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重大危险源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信息准确完整、不遗不漏、一一对应。

  二、加强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加大对安监局工作人员及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的宣贯力度,补充并完善相关宣贯支撑材料。

  三、严格规范执法检查,制定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检查手册,规范检查内容,完善检查标准,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实施“一重点、全覆盖”式执法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