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119”消防宣传月 开发区消防大队为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培训

2018-11-20 17: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1月20日讯(记者 李乃馨) 11月19日,为持续推进“119”消防宣传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走进辖区幼儿园,为师生带来了有趣的消防安全知识。

  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近期较为典型的火灾案例,并从幼儿园火灾的特点、初起火灾的扑救、自救逃生及帮助幼儿们进行逃生、日常火灾的防控等几个方面为老师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接着消防教员讲到,孩子们是我们未来希望,我们不能让他们受到伤害,但是由于孩子年龄太小,照顾自己的能力很低,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伤亡,所以做好幼儿园的火灾防控工作更是重中之重。

  理论授课结束后,消防教员带着老师们逐一的对学校中防火门、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等进行讲解,并组织老师们实地操作灭火器扑救油盆火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