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安监局双管齐下积极推进加油站规范提升

2018-11-26 15: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6日讯 为全面提升本辖区内加油站安全管理水平,减少加油站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结合市局组织编制的《东营市加油站安全生产规范提升指南(试行)》开展行动,进一步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一、加大监督执法力度。采取针对性的监管措施,加强监管。对企业仍存在的问题隐患,加大处罚力度,倒逼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质量和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加油站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加快加油站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将加油站规范提升工作与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及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安全风险评估诊断工作作为一个整体开抓。组织指导本辖区内加油站对照《东营市加油站安全生产规范提升指南(试行)》开展规范提升工作,特别是对建站早、规模小、地处偏僻、员工素质低的加油站加大指导和帮扶力度,切实规范和提升辖区内加油站安全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