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知识进社区 为居民安全保驾护航

2018-11-28 15: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扈建婷

  大众网东营11月28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扈建婷)11月28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光社区邀请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消防人员对社区“金阳光”卫士巡逻队员进行了指导,为居民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中,消防人员、巡逻队员一起针对阳光100小区消防通道及楼道进行了巡查,巡查中消防人员讲解了相关消防知识、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原因及易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位置,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指导指正,并讲解了及时解决或处理的方式方法。

  巡查安全隐患是巡逻队的重点工作之一,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当场解决,更是解决隐患的最有效方式。通过消防人员的现场指导,“金阳光”卫士巡逻队员更加准确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后期的巡逻中更好的维护辖区治安、群众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