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开展生命至上主题曲传唱活动

2019-01-08 16: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组织“生命至上”主题曲传唱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按照“六进”活动规范任务分工,开发区将传唱工作分解为学校、社区、机关、企业、公共场所等任务,社管局、经发局等11个行业主管部门及全体安委会成员单位在职责范围内做到“生命至上”歌曲宣传推广工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幼儿园及中小学在上放学期间播放主题曲,并组织学校教职工开展主题传唱活动。安监、经发、建设等行业主管部门分别利用微信公众号、企业管理平台等方式,及时向各行业企业推送主题曲。管委会审批大厅、各小区公共场所电梯宣传平台也进行了集中播放,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在全区各行业、场所开展的集中传唱活动,使“生命至上”主题曲得到广泛传唱,积极推动了安全生产“六进”工作,在全区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下一步,我区将适时组织学校、机关歌咏比赛等活动,将进一步加大主题曲 传唱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