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2019-01-21 14: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监管,规范烟花爆竹存储、销售工作,1月16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建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负责人高守东、副局长雒庆春以及东城街道、胜利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就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重点对烟花爆竹常年零售网点是否规范摆放储存烟花爆竹;经营场所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设立禁烟禁火标识,是否按规定配备灭火器且能有效使用;是否存在销售超标、违禁、专业燃放类产品或非法产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对临时经营摊位布点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进行了相关安排。

  张主任要求各经营网点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执行安全承诺,诚实守信、依法依规、合法守法经营,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要求各监管部门,抓好节前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