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淮诚带队深入一线督导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14 09: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带队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及安全生产情况,并看望坚守一线的企业职工。管委会领导薄传友、张建立、徐峰、王富杰及安监、城管、消防大队、东城街道等部门和街道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常淮诚实地查看了东城万达利群超市、万达影城、东营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重点行业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深入了解春节期间食品供应情况,听取了万达影城、华润燃气等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措施的汇报。常淮诚要求,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行为主体和责任主体,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坚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严格执行好节日期间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定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检查中,常淮诚同志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常淮诚叮嘱各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安排好职工的节日生活,同时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监督检查,完善应急预案,坚守安全红线,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