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春节前夜间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2019-02-14 09: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各类企业安全生产,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活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建立、区安监局负责人高守东、副局长雒庆春带队参加夜查。

  此次夜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检查区内企业节日期间应急值守情况,排查、打击闲置厂房非法调油、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直插现场,分别检查了东营华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岭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金茂铝业高科技有限公司、东营昊海盐化有限公司领导带班、应急值守情况,重点排查了海洋钻井莱州湾片区等闲置厂房情况,抽查了沂河路烟花爆竹摊点售卖情况。

  从检查企业情况看,各企业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均在岗值守、生产一线的员工在岗在位,夜间生产安全有序,应急响应准备充分,主要负责人通讯顺畅,未发现脱岗和违反劳动纪律的现象和问题。从排查闲置厂房看,未发现非法调油、私存及售卖违禁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公安分局、经济发展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综合执法局、组宣部等部门参加了联合执法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