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双管齐下做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2019-03-05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5日讯(通讯员 郭乃金)为了确保“两会”的胜利召开,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灾害发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双管齐下做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任务,成立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制定安保维稳专项检查方案,认真履行安委会办公室综合协调作用,突出行业主管部门、企业主体安全责任落实;二是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重点对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金属冶炼、涉爆粉尘、涉氨制冷等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进行检查,按照凡违法必处罚、凡处罚必从严的原则,依法依规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两会”的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