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4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9-07-24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附件

  近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饼干、餐饮食品、蛋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方便制品、糕点、罐头、肉制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蔬菜制品、薯类及膨化食品、水果制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类等17类食品99批次抽检,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5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合格率95.96%。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不合格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营开发区明苑超市销售的标称郏县振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振仔大刀素牛肉(调味面制品),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486 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测机构为青岛谱尼测试有限公司。 

  (二)东营开发区友嘉超市店的标称洛阳市周小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魔鲜条(调味面制品),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0.19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测机构为青岛谱尼测试有限公司。 

  (三)山东胜利油田胜大超市有限公司鲁班公寓店销售的鲜鸡蛋,氟苯尼考的检出值为6.33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青岛谱尼测试有限公司。 

  (四)东营区卓霸小火锅使用的自消毒餐盘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测机构为青岛谱尼测试有限公司。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信息,已全部移交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