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第六检察部杨红光主任一行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调研

2019-08-09 16:16:00 来源: 东营开发区检察院 作者: 开检君

  8月8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杨红光主任一行5人来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调研民事检察及民营经济“订制化”服务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开发区院检察长刘忠太,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牛金臣,市检察院民行处处长何象文陪同调研并座谈。

  杨红光主任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服务民营企业法律护航中心、亲清护航座谈室,了解了开发区院的基本情况与民事检察工作情况。在法律护航中心,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杨红光主任对开发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开发区院面向民营企业“订制化” 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

  座谈中,开发区院就民事检察工作面临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优化营商环境”、执行监督、再审检察建议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红光主任一行对开发区检察院开展的民营企业“订制化”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开发区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开发区检察院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新时代民事检察工作,在案件审查、解决问题以及服务民营经济工作中勇担当、敢作为,为东营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