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园林绿化中心党总支到东城街道田庄村“双报到”

2019-08-13 15:09:00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 作者: 崔海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深化部门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村)报到服务工作,近日,党工委委员、市园林绿化中心主任王海生带领园林绿化中心党总支所属4个支部书记到东城街道田庄村进行“双报到”对接,与村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相关情况,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队伍共建、志愿服务等方面就各自的资源和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到该村双福花卉生产基地和林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下一步,园林绿化中心将充分发挥园林资源、技术、人才优势,围绕村容村貌园林规划、树木修剪、病虫害防治、设施维修、花木养护知识等内容制定志愿服务计划,定期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助力田庄美丽村居建设。

  东城街道相关领导和包村党建指导员全程参与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