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2019-09-03 16:40:00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东城街道

  为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突出表彰网格员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先进个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近日,东城街道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着力提升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街道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水平。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各村居书记主任、各社区负责网格化工作人员、全体网格员、拟组成网格包靠责任人的年轻党员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和2019年以来优秀网格员表彰决定、《东城街道网格员履职通报》,宣读了《东城街道示范网格创建方案》,并对下一步更好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以来,东城街道按照相关意见要求,强党建、搭平台、组队伍、建机制、扩覆盖,网格化管理运行体系不断完善,网格触角延伸作用发挥愈加明显,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新格局日趋形成,但现仍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还有许多方面亟需完善、亟待创新。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分中心以及全体网格责任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奋进,努力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长时间未得到有效解决的突出矛盾问题,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努力形成人人参与、携手共治的良好局面;要注重实效、真抓实干,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认真分析研判,做好培训教育、统筹协调、督查督办、考核问责等工作,确保网格事件闭环流转顺畅;要落实责任、严肃考核,严格按照新出台的考核办法问责问效,最大限度地调动网格员的主观能动性,提升网格员队伍素质、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以更坚定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落实落地,为建设活力秀美宜居新东城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