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安委会督查组到开发区万达广场开展督查工作

2019-09-03 16:48:00 来源: 东营开发区消防 作者:

  近日,山东省安委会督查组到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万达广场进行督导检查。

  

  省督查组人员实地检查万达广场的各项消防设施,实地查看了单位装修材料有无做阻燃处理,烟感报警、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标志、消火栓等消防器材和设施完好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有无杂物堵塞情况;并走到水泵房,实地进行了末端试水、卷帘门升降、湿式报警阀等的测试,并对操作人员进行了测试;随后,检查消防控制室控制柜的运行情况,查看近期的维保报告,并提出对于维保单位和维保人员的资质要求。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就检查情况与处长陈超和万达广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下一步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督查组要求,坚持抓基础、见长效,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力度,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