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社区和市地震监测中心联合开展“共驻共建科普宣传”活动

2019-09-03 16:54:00 来源: 胜利之美 作者: 商雷雷 刘志红

  近日,新兴社区与“双报到”单位东营市地震监测中心在胜宏尚郡居小区联合开展“共驻共建科普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东营市地震监测中心主持开展了地震科普知识讲座,围绕如何识别地震谣言、如何避震、震后如何自救互救等内容向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做了详细、认真的讲解,让“地震讲堂”走进社区。随后,东营市地震监测中心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地震发生后,我们应该怎么做》、《城镇家庭防震减灾知识》等宣传手册及宣传袋。

  

  新兴社区以“双报到”为契机,通过“共驻共建科普宣传”主题活动,推动部门职能进社区,党员服务进社区,促进了党建互联互动,同时增强了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及应对突发性地震灾害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