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共建共融聚合力 打造幸福宜居社区

2019-09-03 16:59:00 来源: 胜利之美 作者: 社区办

  近日,胜利街道与胜利油田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共建共融座谈会在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参会油田移交社区书记向在抗击“利奇马”台风期间作出贡献的物业服务部和个人宣读表扬信,并为他们赠送了锦旗。

  

  座谈会对此次获得锦旗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充分肯定。油田“四供一业”移交后,社区居委会与物业工作紧密度逐步加强,工作契合度不断加深,感情不断深层次融合,事务共同担当,将群众冷暖挂心上。尤其是在防台防汛保卫战和创卫攻坚战过程中,社区居委会和物业工作人员发扬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精神,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和顽强拼搏的干劲,齐心协力确保社区环境整洁、氛围和谐,共同建设幸福宜居社区。

  胜利油田公共事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秉持“油地融合一家亲”的理念,进一步深化交流协作,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努力谱写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