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社区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9-09-03 17:10:00 来源: 美丽东城365 作者:

  9月1日上午,辽河社区组织了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志愿活动!

  活动分室内和室外两部分进行:志愿者们签到后,先在发放的红纸上书写献给祖国的生日寄语和自己的梦想,然后在网格员孙婷婷的指导下,将这些祝福折成心形。活动总共募集70个梦想,贴在网格员曾玲玲特别设计制作的海报上,由这70颗“祝福”组成一颗鲜红的“中国心”!随后,志愿者们一起在《国家》温馨恢弘的背景音乐中,集体朗诵了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通过一系列活动来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和自己的民族自豪感!最后,大家手拿国旗与国庆海报一起合影,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室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拿着文明宣传手册在小区内向居民发放。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家长是孩子的引导者和榜样,此次活动激发了志愿者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到社区建设和活动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国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