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社区中秋节“感恩东营城市英雄”主题党日公益活动举行

2019-09-12 10: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宋秋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2日讯(记者 李欣)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总有这样一群人,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他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城市的发展而辛勤奋斗。他们是恶劣天气下指挥交通的警察,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是守护生命的白衣天使……正是因为有这些“城市英雄”的辛苦付出,我们的城市才会发展的更好! 为了致敬我们的“城市英雄”,9月11日上午,阳光社区中秋节“感恩东营城市英雄”主题党日公益活动在东营红星美凯龙举行,共同号召和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关爱“城市英雄”的良好氛围。

  活动在热情的歌舞表演中开场,随后,胜利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袁晶晶上台致辞,她表示,社区是城市管理的基础,近年来,胜利街道高度重视社区建设,努力探索服务居民的需求、完善社区功能的新路子。“城市英雄”在各行各业中默默的付出和奉献。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能让党员关爱到普通的城市建设者,也能让城市的劳动者感受到大家的温暖。

  另外,《关爱“城市英雄”倡议书》志愿者代表东营市疾控中心耿营,以及城市一线工作者代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郭帅也进行了发言。

  随后,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动手制作月饼,在志愿者们的巧手下,一个个精致的月饼新鲜出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老师孙腾也是其中一名志愿者。他告诉记者,在这个城市里,每一位辛勤劳作的人都是“城市英雄”,老师也只是这个群体的部分代表。“这次活动不仅是对中秋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是送温暖、送力量、送幸福。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摄影 宋秋实)

  活动结束后,一盒盒包装精美、口感香甜的月饼被送到公安、交警、消防、教师、公交司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医护人员等东营最美“城市英雄”的手中,感谢他们的辛勤劳作,并衷心祝福他们中秋佳节快乐。

  “奋斗在城市一线的劳动者都非常不容易,为了城市建设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希望尽自己的能力为他们做点事,去传递正能量。接下来我们还将为辖区内的弱势群体送月饼,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艳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