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2019-09-19 09:20:00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发区党工委和开发区教育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要求,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曹玉泮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大家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坚守初心、践行初心、认清使命、扛起使命。他要求全体老师继续怀仁爱之初心育人,严抓学习,全面推进。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党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滕厚福到会做指导发言。他提出指导意见:1.全面把握总体要求,确保方向不偏,主题不变。2.抓实抓好重点措施,做到贯穿始终、贯通起来。3.以好作风确保实效。巡回指导组将会认真开展督查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空、不虚、不偏。

  此次主题动员大会,全体教师表示会牢记自己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明确自己的职责,积极投身到东凯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