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第二小学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19 09:20:00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第二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开发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第六巡回指导组崔吉祥到会指导。

  东凯第二小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校长薄平安、书记宋少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东凯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东凯第二小学党支部要坚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高位定标、注重实绩,落实责任、严格要求,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东凯第二小学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效果和质量。要把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本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和干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开创开发区建设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六巡回指导组崔吉祥结合工作职责和开发区实际,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要紧密联系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坚持开门搞教育,注重分级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