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19年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

2019-09-19 09:53:00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9月17日,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刚刚启动之际,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19年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会议,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的监督。

  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责”和“廉”两大主题,逐一向党员大会作了报告,并现场接受了党员的问题询问。会议实现了压力和动力的并举、自律和他律的结合,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还对党员领导干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发挥好管党治党“头雁”效应,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二要始终清正廉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加强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监督理念,时刻坚持严以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要抓好问题整改,把询问问题和反馈意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和整改落实的重要任务,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实现责廉双促。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各党组织党员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