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开展实地学习和交流讨论

2019-10-15 08:07:00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融媒体中心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学习和交流讨论。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学习和交流讨论。机关39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建联络员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示范点

  

  金水派出所党建示范点

  

  市环卫处党建示范点

  在实地学习环节,同志们集中学习了行政审批服务局、金水派出所、市环卫处3个基层党建示范点在抓基层党建组织力提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规范一创建”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经验做法。

  

  学习讨论一组

  

  学习讨论二组

  

  学习讨论三组

  在交流讨论环节,通过深入研讨,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要将主题教育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相结合,在完成规定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创新方式方法;要聚焦中心,精准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提高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推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通讯员 解树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