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益书画长廊正式启动

2020-07-10 18:2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娜 贾志远 东营报道

  为促进文化艺术交流,共筑文化阵地,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市美术馆、怡雨斋艺术工作室共同建设的公益书画长廊于2020年7月10日正式启动。

  东营市黄河文化博物馆馆长、美术馆负责人段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建设公益书画长廊,是东营东城街道办事处、市美术馆、怡雨斋艺术工作室结合自身职能,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举措。公益书画长廊的成功启动,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艺术氛围,促进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公益书画长廊将不断丰富展览作品、开展公益培训、讲座等艺术活动,及时将更多的优秀作品、艺术服务呈现给大家,充分满足广大市民的艺术欣赏需求,努力提升群众的美好生活品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