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10-04 19:5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祁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通讯员 祁睿 东营报道

  为扎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2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建立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东营大地硅业有限公司、胜利油田新大管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详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的管理情况。

  张建立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注重细节管控。要彻底把控安全生产风险。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全面彻底排查消除隐患,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落实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不断增强企业作为安全生产主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