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茂礼带队督导检查企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06 19:2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祁睿东营报道

  为扎实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10月6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茂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建立,综合协调部、应急管理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安全生产专家陪同督导。

  督导组先后查看山东亦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华电东营能源有限公司、东营俊富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斯玛特管道有限公司等公司的生产车间,认真查看各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台账,严格检查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安全监管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督导组共排查企业隐患22条,对发现的问题均落实了防范措施和整改意见。

  康茂礼要求,谨记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单位、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巡查监管,从源头抓安全。强化监督力度。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安全管理,扎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双节”期间开发区安全环境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