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茂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07 07:5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6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茂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领安全生产专家到山东亦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华电东营能源有限公司、东营俊富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斯玛特管道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康茂礼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查看安全生产管理台账,严格检查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安全监管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及短板提出整改建议。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区内各企业要切实加强巡查,抓好源头细节,强化值班值守,精心制定防范管控方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