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20-10-08 18:58: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盖洁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盖洁敏 东营报道

  10月8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部召开组建以来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对于新进工作人员携带个人办公电脑到新单位办公,要做好国有资产登记,杜绝国有资产流失,要做好工作交接,列出工作交接清单,确保工作不断、队伍不乱。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对于面临的新工作,要重新把握和认识;二要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落实,提升工作执行力;三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早日成为行家里手;四要提高服务意识,转变角色,全方位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服务工作;五要严守廉政纪律,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六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勇于担当,始终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工作;七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在工作中要善于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八要增强团队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应急管理部就是一个大家庭,所有干部职工要增强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形成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团结向上的氛围。

  会议要求,要迅速统一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团结意识,担当精神,主动扛起工作责任,团结一心,步调合拍,同频共振,凝心聚力,以优良的作风树立应急管理干部员工的良好形象,以扎实的工作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