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局专家组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

2020-10-14 06:45:30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融媒体中心

  10月13日,中国民用航空局专家组就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试验区)建设事宜,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

  专家组一行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营研究院,听取研究院情况介绍,并现场观摩研究院GBAS实验室。在胜利机场,观看无人机校验展示,实地观摩GBAS站,询问飞行空域及导航设备设施情况。专家组一行还来到中国商飞公司民机试飞中心东营基地,了解东营基地建设情况;随后观看无人机企业产品集中展示。

  实地考察结束后,召开汇报研讨会,就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试验区)建设可行性、目标定位、重点任务等进行座谈交流。专家组表示,开发区基础设施完善、专业资源丰富,具备发展无人机产业的良好基础。希望进一步拓展应用渠道,加强飞行测试,强化对外合作,推动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基地(试验区)建设取得实际成效。(文图/王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