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大学习、大培训、 大考试”活动

2020-10-15 17: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盖洁敏 刘甜甜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盖洁敏 刘甜甜 东营报道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应知应会知识和业务能力的掌握程度,按照省应急厅《关于开展全省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10月15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全区86家重点监管企业法人(或实际掌控人)进行一次模拟考试,为备战全省统一大考试提前热身。

  为确保专项行动的扎实开展,活动强调各企业要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清组织这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敢打硬仗、勇于担当的精神,精心准备,严密组织,确保专项行动稳妥有序开展,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真正做到了查漏补缺,切实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认识与安全素质,从思想上巩固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提高了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遵守规章纪律的自觉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