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选聘专职调解员培训“上岗”

2020-10-17 07:24:37 来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举办第三期调解员培训班暨新聘调解员入职培训,标志着开发区首批公开招聘调解员上岗培训班正式开班。

  新聘调解员入职培训

  培训班邀请知名调解专家作专题授课,针对具体的矛盾纠纷共性特点及调解矛盾纠纷过程中不同阶段的特点,调解专家对灵活巧妙运用调解方式方法的技能及调解文书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作讲解和强调,切实提升专职调解员对矛盾纠纷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工作人员矛盾纠纷化解能力和水平。

  调解员到胜宏社区进行实地观摩

  培训结束后,社区书记、调解员到胜宏社区进行实地观摩,听取胜宏社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调处中心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中心运行机制。(文图/司建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