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服务更贴心

2020-11-28 12:4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罗聃 东营报道

  近日,山东宏丰海洋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连续油管制造项目在东营经开区办理了立项手续,审批服务部主动与企业联系,告知其拿地即开工、帮办代办等审批服务政策,为项目下一步的手续办理提供保障。山东宏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卢先生说:“我们的项目刚申办了立项手续,审批服务部工作人员竟主动联系我,问我需不需要帮办代办服务,告诉我‘拿地即开工’审批服务政策,这一主动服务让我感到很惊讶,更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开发区营商环境的变化”。

  据了解,山东宏丰海洋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连续油管制造项目是审批服务部众多主动服务项目中的一个,主动询问、主动告知正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常态、变为标准。一个项目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办理了企业开办或者立项手续后,审批服务部帮办代办人员会主动电话联系企业,了解拟建项目情况,主动告知其相关审批服务政策,主动提供帮办、代办服务。通过主动服务的开展,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由企业申请变成了审批部门邀约,由被动受理变成了主动服务。这一转变体现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服务部服务意识的不断提升和对自身服务能力的自信。

  自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来,审批服务部主动对标先行先试地区,大胆改革创新,开展流程再造,针对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靶向用策,一企一策、一事多策,灵活的审批政策加上高效的审批服务推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营商环境不断完善,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更加坚定了企业投资开发区的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