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东二路沿线治理行动

2021-01-25 09:3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谢金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谢金国 东营报道

  为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纵深开展,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22日开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联合交警一大队、东城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联合开展东二路(南二路以南)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此次排查整治行动,重点整顿东二路两侧附近道路危化品等车辆规范停放问题,督促不占道停放,停放时保持安全距离,严格执行危化品车辆停放标准。工作人员同时对周边院落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杂乱物品堆积行为,并加强夜间联合执法检查和排查整治。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18人,纠正不规范停放车辆21辆,排查临时停车场等院落2个,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

  东二路是贯通东营市市域南北的主干道,也是国道G516(青州——沾化)的重要路段,交通流量大,危化品车辆过往较多,周边有部分院落、厂房用于临时停车场、出租经营或个别闲置,安全形势的稳定、环境的规范有序都关系到我市的整体形象和社会稳定大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